Monday, March 23, 2009

Blue Pixie


昨天,打开粘土,发现它们好像就要全干掉了。
赶快拿出来捏一些东西。
弄了一大堆小花,可是还有很多粘土 - 是要干掉的粘土。呵呵。
怎么办? 就尝试弄人形。至少它需要比较多材料。

第一次作人形,手忙脚乱。
终于作了这个蓝色小精灵。
可以看得出,手工还不到家。
哈哈哈!


光头的小精灵。
是第一个步骤。 Ohhh...
像 ET (女版的)。


干了就是干了。
怎样捏还是不均匀。
从颈项的部分就可以看得出。


背后,头还挺圆的,最满意这个。


终于急急忙忙套上头发。
弄得像肠一样 眷眷的, 没裂掉算幸运。


“Ohhh.... 我用了高级洗发精。香不香?”


终于大功告成。
装扮一下 -
戴上项链,配上小花头饰。
拍张照片留恋吧 , 笑一个!

7 comments:

笔心 said...

头发呀头发,hmmm..mm...真香~~~~ ^^V

Snowflix said...

哈哈哈!
^@^

Anonymous said...

可愛的小精靈^ ^
我對捏黏土最不在行了>"<
真佩服會捏黏土的人

Snowflix said...

Yumi
谢谢。
你的布料手工是我怎样也做不到的呢。嘻嘻。

Agnes Sim said...

到我家去領獎: http://agnes1409.blogspot.com/2009/04/creative-malaysian-blogger-award.html

Agnes Sim said...

sorry...我搞錯了,這獎只是for malaysian. ;-)

Snowflix said...

Agnes
谢谢你。。。
好可惜哦。。。
不过还是很高兴你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