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Tulip Fairy Ver. 2

为Emily的朋友Alice
画了这款新的郁金香仙女。
第一次画在红色的T-shirt上,很新鲜可是却很困难。


这次是最难画的一次。呵呵。
打底就花了我整整15个小时。
因为底色太深,彩上去的白底一直被被布料吸收掉。

别看它的颜色很显眼,是花了3天,30多小时,
至少12层的颜色才有这样的效果呢。
真不是开玩笑的。
画到我腰酸背痛, 噩梦连连。
哈哈哈。


这样倒还好,只怕层次太多,颜色会脱落。
幸运的是,我的担忧没出现。
最后彩上银粉点缀。大功告成!YEAH!


还写上友情的烙印。
这个打3层,代表友谊永固。
不是我偷工减料哦,要是放9层,颜色就会散开了。


好了!再加上特别印了Alice大名的卡片。
接下来的就是交给Emily当礼物了。
任务成功!!

5 comments:

Yumi said...

除了上次的黑色T-shirt之外
再一次看到深色的衣服呢^ ^
snowflix很厲害唷!!
深色的衣服也畫的這樣美~
不過聽你的敘述~感覺很費時費工
真辛苦!!
但是效果很棒唷!!美極了 ^ ^

笔心 said...

Hey friend ! 妳真的很行~~

#大姆指不由自主的弹起来ing ... #

Snowflix said...

谢谢你,Yumi! 是辛苦啦。。。不过也挺有满足感的。嘻嘻。
我的下个任务是要画在深蓝色t-shirt哦。。。

--------------------

笔心
谢谢你。。。
(^_^)V 开心~~~

c@therine said...

哇!真的要为你鼓掌呢!!
你好棒哦!
唐突的问你这收费怎么算啊?

Snowflix said...

Cat
谢谢你。
我才收$40加T-shirt...友谊客串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