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Orchid Earrings

My new year resolution is to put more effect on my creations.
I have not been practicing hard enough. Hee Hee.
I did a few orchids yesterday and arranged them into earrings.

一直想做耳环,可是作了又觉得做的不是那么好,
可能是第一次试做胡姬花。
看来我是要多多努力再做多一点才行了。
呵呵。


I just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them.
The orchids just don't look very right. Can anyone tell me?
能让我知道这些胡姬那里出现问题吗?那里应该改进?



Hmmmm.....


9 comments:

笔心 said...

喜欢妳换了这个蓝色。很特出。我欣赏。

胡姬的花瓣好像没有酱子的圆。。
是不是hah?对不对hah?(怕怕~ 咬指甲~)

^0^

Snowflix said...

笔心
谢谢,我还是比较喜欢深色。呵呵。

对hor,好像太圆了hor,看来我要买一些真花来看看了。呵呵。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觉得颜色还很好,够鲜艳。
可能不够 wavy.
是不是哈??XoP

Agnes Sim said...

wow..earrings wo.. good try! ;-)

Snowflix said...

Silver
真的。。。好像也不够wavy.
谢谢指点。

---------------

Agnes
New attempt.
Not really good yet. Hee hee...

绿禾 said...

hi!snowflix:我在blog里上载了一张胡姬花(golden shower)的照片,希望对你的耳环制作有帮助。

Snowflix said...

绿禾
Ooohhh 太谢谢你了。
我现在就过来。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第一款~很特別^ ^
花其實做的挺像了~snowflix很厲害唷!!
不過花瓣邊緣要是再有一點曲線應該會更好吧^ ^"

Snowflix said...

Yumi
谢谢你。
我会再试试看,弄多一点曲线。
让它比较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