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My First Bracelet

This is my first handmade bracelet.
It's for my mum,
so that she could have it for Chinese New Year
to match her newly bought checks blouse.

这是我的第一个手镯作品。
让妈妈好配她新买的格子上衣。



Her blueish-grey checks blouse is a little monotonous.
Maybe some flowers will tone it down and make mum more lively and youthful.

妈妈的灰蓝色格子上衣有一点单调。
配上一点小花和珠子会让妈妈看起来更年轻活泼。呵呵。



I add some glitters to the petals so as to give it a more vibrant look.
加了一点点地亮粉,让它看起来更亮丽。



13 comments:

Bingbing said...

Looks good. =)

你真有心呀

Snowflix said...

Bing
Thanks.
给妈妈的要做好一点。要不然。。。我的耳朵。。。呵呵。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喔^ ^
一開始看到照片我還以為是戒指呢
原來是手環啊!!
看起來很高雅唷!!
媽媽一定很開心吧^ __ ^

Snowflix said...

Yumi
谢谢你捧场。
对hor,真的像戒指咧。
我改天试着做戒指。

妈妈还挺喜欢的。(^-^)V

koon said...

我不介意变老,我要当你的妈妈!!!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介意当您的姐姐。:D

Agnes Sim said...

wow...你媽媽一定很開心。;-)那花是用黏土做的嗎?我很懶耶..近期都沒在玩黏土了。想等到搬了新屋后才開始我的手作。;-)

Snowflix said...

Koon
呵呵。
我希望能做个更好的给你。

--------------

女人
请你e-mail 我好吗?
我PM不到你。

--------------

Agnes
哇,你要搬家。
对咯,如果没有好心情很难专心的。
等你的作品。

黛丝 said...

my goodness!!
You are so creative!!
Love your drawing...wish you could teach me how to draw。。。。,
我很羡慕你有一双巧手。。。
加油。。

Snowflix said...

黛丝
你懂得我很不好意思呢。
画画很容易的。
画你喜欢的东西就可以。

笔心 said...

雪,

看到不只是手艺,还有心思。
没有第二句,就是 赞!

Anonymous said...

真抱歉,刚看到您的留言。
我今晚就 email 你。:)

Snowflix said...

笔心
谢谢你!!
祝你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

女人
呵呵!
祝你新年进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