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A gift for Blossom


又是回礼的时候。
上个周末 躲在家里做了几个手镯和项链送给朋友。
这是我第一个珠子系列项链。


浅蓝色的玫瑰和叶子佩浅蓝色的6mm珠子。
Blossom 有一点丰满,所以不能做得太短或太小。



我前几天做玫瑰做到做梦都会想着为它们配颜色。呵呵。



还好,赶得到情人节前送出。
希望Blossom会喜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的項鍊喔
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
藍色玫瑰真美~

Snowflix也越來越厲害
越做越上手了喔!!

Snowflix said...

Yumi
呵呵。。。不好意思啦。
Blossom 喜欢蓝色。

我真的就快变成玫瑰精了。

Anonymous said...

..奇好

(?滴樣怎是,面后瑰玖藍撮小)
(...口收何如是)

Anonymous said...

..奇好

(?滴樣怎是,面后瑰玖藍撮小)
(...口收何如是)

笔心 said...

哈哈,玫瑰精,我来看妳;
很有女人味。。

Snowflix said...

阿丹
玫瑰有个底垫着,底也是用粘土做的。
哎呀。。。我已经把它们都送出了。改天做时,把它拍上来。

-----------------

笔心
对咯。。。
真的好女人。。。呵呵。

Agnes Sim said...

halo...i like the rose so much!!我做不到那么美的花耶!

Snowflix said...

Agnes
你如果用树脂粘土,肯定做的比我好。
你买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