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Moment for sharing


前个周末有时间,作了一些礼物送给朋友。
作品终于干了,串上珠子赶快在情人节前送出。
也不知道怎样感谢她们,所以就送我会做的吧!


这紫色的玫瑰配4mm小珠子的手链送给K。
年轻妈妈应该会喜欢这个颜色。
也因为玫瑰花的花瓣没有尖角,
不会有刮伤她小女儿脸蛋的可能性。
已经包好了。。。
希望明天有空把它寄出。也希望能来得及,在情人节收到。



蓝色的小花佩浅蓝色的6mm珠子手链,
是要送给到台湾买了很多面膜给我的Lynn。
这像条鲤鱼,愿她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网友Evelyn 喜欢Baby blue 和 light purple。
我做了这个小花手链给她。
浅紫色的小花配上蓝紫色的花心,感觉可爱。
虽然我没有看过Evelyn 可是她给我的感觉是很甜的,
所以这个颜色应该适合她。希望她会喜欢。




这个花瓣里有条纹的花最难做。
弄坏了很多朵才做成功的。。。
我送了给很年轻的FiFi。
她已经收到了,说很喜欢。
太开心了!呵呵。




这粉红色心型玫瑰手链送了给买了marscarra 和眼线笔给我的慧。
她的皮肤比较黝黑,这个粉红,
带点儿橙色的玫瑰花和珠子很配她的肤色。
那天看到她戴上时开心的样子,真不错。嘻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么快又作品啦!
很美很美!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Snowflix said...

Silver
谢谢你。(^-^)

Agnes Sim said...

wow...你很勤勞耶!;-)

Snowflix said...

Agnes
没办法啦。。。
要回礼咯。嘻嘻。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我虽然还没收到,却已经在流口水了。。

Silver-Iris 说得没错。。
做您的朋友真幸福

浅紫色的。。果然是我的最爱。。

朋友,谢谢您。

(其实我没那么甜啦,朋友都叫我小辣椒。。嘻嘻)

Joan said...

真的好好好漂亮啊。。。你有没有卖啊。。。。还是我可以跟你交换作品.

jenny said...

哦~都做的很精致哦~

你好,我是pussycat~

有空就到我家座座~

Snowflix said...

Evelyn
希望你在这一两天内收到!
(^-^)V

---------------

Joan
谢谢你。
我有打算做来卖。
可是功夫还没有到家,所以还在考虑中。
你的玫瑰做得很美呢。 :)

---------------

Pussycat
欢迎进来。
我会长到你那里坐坐的。

Thatha said...

你可以开始做来卖了啦!
这样的功夫已经是一级棒咯!!!
我越看越喜欢^^